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暫停服務公告

6/14-6/22因秘書排定休假,分會暫停服務,造成您的不便在此致上萬分歉意。
如有急事請電洽荒野總會 02-23071568

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

2016荒野保護協會嘉義親子一團招生錄取名單公告

親愛的親子團新成員夥伴您好:

非常歡迎您加入荒野保護協會嘉一親子團,成為親子團大家庭的一份子。

加入親子團以前,請您務必完成下列事項:
1.新年度活動,即將於七月份開始,請您最遲於6/8(三),至荒野保護協會『嘉義分會』完成入會與繳費手續,才能確保您的錄取名額喔!
2.至分會繳費需要填寫會員資料卡,格式如附件。
3.您家人的自然名:請參閱本團已經有的夥伴自然名,勿重複喔!謝謝
4.請務必於收到這封錄取通知信後,於6/8(三)以前,回信附上您全家人的『自然名資料』喔!
  在親子團中,我們都以自然名互相稱呼,請務必幫自己取一個自然名,當作入會的禮物喔!『自然名』可使用大自然中的任何自然物的名稱做為您的代號
  一個好的自然名可以跟您一輩子喔!
  因此極力建議您,自然名請勿與現有親子團的夥伴重複,會影響未來親子團中夥伴各項通知與統計上的困難喔!感謝您的配合
  自然名的確認方式,我們會按照您回寄信件的次序,確認您是否與他人重複,確認無誤者,會回信確認。因此請盡早寄您的自然名資料至下列信箱:ptyun253@gmail.com。寄件內容格式如下範例:
**********************************************************
大蟻1--本名:         自然名:
大蟻2--本名:         自然名:
小蟻1--本名:         自然名:
小蟻2--本名:         自然名:
小小蟻--本名:         自然名:
************************************************************
5.因為繳費期限遇到連續假期,因此繳費期限提前至6/8結束喔!
6.收到錄取通知後,請於2016年6月8日以前,每週一至週四9:00~17:00;週五14:00~21:30至荒野嘉義分會完成報名繳費與入團手續,期限內未完成繳費手續者,會影響新年度團務資料統計與運作,因此請明年再來報名,謝謝!

嘉義親子一團
複式團團長:金龜子    育成會會長:桃子
小蟻團團長:黃山雀    炫蜂團團長: 大蝦
奔鹿團團長: 蕃薯      翔鷹團團長: 老鷹
誠摯歡迎您

105年新家庭錄取名單

1.陳妍O家族(翔鷹:賴O婷)
2.江O如家族(翔鷹:陳侑O、小鹿:江O穎)
3.黃O隆家族(小鹿:黃O哲)
4.黃O良家族(小鹿:黃O鈞、小蜂:黃O睿)
5.李O亮家族(大蜂:謝O芝、小蜂:李O瑜)
6.顏O斌家族(大蜂:曾O芬、小鹿:顏O硯、小蜂:顏O聿)
7.吳O君家族(大蟻:吳O君、小蜂:蕭O鋐、小蟻:蕭O臻)v
8.陳O翰家族(大蟻:陳O翰、李O穎、小蟻:陳O霖、小小蟻:陳O謙)v
9.顏O維家族(大蟻:顏O維、林O樺、小蟻:顏O聿)v
10.張O瑞家族(大蟻:張O瑞、林O蓁、小蟻:張O菖、小小蟻:張O庭)v
11.蘇O銘家族(大蟻:蘇O銘、林O慧、小蟻:蘇O文、小小蟻:蘇O睿)v
12.蘇O敏家族(大蟻:蘇O敏、朱O慧、小蟻:蘇O蓁、小小蟻:蘇O儀)v
13.葉O欣家族(大蟻:葉O欣、小蟻:曾O翰)v
14.余O樺家族(大蟻:余O樺、張O美、小蟻:余O霖、小小蟻:余O澄)v
15.劉O麟家族(大蟻:劉O麟、陳O樺、小蟻:劉O亨、小小蟻:劉O翰)v
16.劉O恩家族(大蟻:劉O恩、曾O慧、小蟻:劉O睿)v
17.曾芃O家族(大蟻:曾芃O、小蟻:曾O瑀、小小蟻:曾O澤)v
18.李O志家族(大蟻:李O志、陳O真、小蟻:李O謙、小小蟻:李O瑄)v
19.李O賢家族(大蟻:李O賢、陳O芬、小蟻:李O廷)

附件
1.會員資料卡
2.嘉義分會親子一團自然名總表

2016年5月24日 星期二

嘉義荒野6月份活動訊息

親愛的大家:
時間飛逝~一下子就過了大半年了,精彩的活動依舊,邀請大家一起來參加喔!
六月份,有兩場地球影展以及自然觀察班,喜愛自然的您千萬別錯過囉!

《周周荒野見 免費專題講座》每周五19:30-21:30
6/03(五)2016地球影展-守望黑鳶 / 王麗美
6/17(五)觀星、賞鳥、愛地球 (嘉義市天文協會、嘉義市野鳥學會共同辦理,地點:香湖公園)
6/24(五)2016地球影展-里山台灣:滄海桑田桃花源 / 施柏魁

《培訓課程》
城市裡的自然觀察家-香湖公園自然觀察班

舊時的諸羅八景之一「北香秋荷」在2015年底重現,香湖公園位居嘉義市熱鬧的市中心,卻擁有豐富又脆弱的自然生態系。想知道香湖公園中的自然好朋友嗎?想更了解香湖公園而不總是走馬看花嗎?邀請您一起來成為都市叢林中的自然觀察家!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嘉義分會
【課程日期】105年6月5日(週日)、6月17日(週五)、6月19日(周日)。
【課程對象】認同荒野理念,對自然觀察有興趣者。名額30人(滿15人開班)。
【課程費用】荒野有效會員 800 元, 非會員 1200  元(包含講師費、行政費用、保險費、教材費;不含餐費、交通費)
【報名日期】即日起受理報名,105/06/01前截止(以收件時間為準,以利作業)

下載嘉義荒野6月份會訊

2016年5月3日 星期二

來看電影!5/14「貢寮你好嗎」

親愛的夥伴:
5/14是荒野的會員代表選舉投票日,當天下午嘉義分會也會在會所放映核電影「貢寮你好嗎」,邀請大家一起來看電影喔!

放映時間:5/14(六)下午2點整
放映地點:嘉義荒野會所
電影介紹:

貢寮你好嗎?How Are You, Gongliao?

2004|台灣|89分鐘|導演:崔愫欣

一個年輕船員在等候出海的空檔來到了小漁村,誰知一場意外將原本爭取公義的吼聲吞沒,26歲的他失去自由,小小漁村經歷前所未有的政治監控…。多年後,一位外地年輕人拿著攝影機來到這裡,面對始終不曾停歇的驚濤駭浪,將這一群討海人的無悔青春與意志娓娓道來,化為一封封的問候……



協辦單位:綠色公民行動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