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許孩子一個綠色童年



一、招生對象:小學二年級到五年級的小朋友。

二、請先加入荒野保護協會會員:一人入會全家入會。 (入會費用:入會費1000元,年費1000元,共計2000元整)

三、荒野炫蜂團是一個親子團體,家長必須承諾能一同參與每一次的團集會活動(每月1~2次,一年共14次),除了陪小朋友一起活動外,歡迎家長加入活動的設計及提供協助(如交通、安全、攝影記錄…等。)

四、離團:以下情形,我們會請小朋友離團:

• 國小六年級下學期,必須離團,開始另一階段的學習。

• 家長及小朋友自行申請離團。

• 一年之中,家長或小朋友缺席五次團集會,將視同離團。

五、費用:如下表。

六、報名:請親自前往分會填寫繳交報名表,或回傳給嘉義分會秘書。

七、面談:在您報名之後,我們將安排一次的家長面談,讓我們彼此之間可以交換許多意見及看法。(面談時間預計在98年2月)

七、荒野炫蜂團說明會: 說明會當天會安排家長會談,讓家長更瞭解荒野保會協會與炫蜂團。(說明會時間預計在98年3月)

八、回饋與接棒: 荒野保護協會是一個義工團體,炫蜂團的導引員也都是義工。我們希望家長也能以“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精神,在一年之後,接替導引員,讓炫蜂團能持續長久經營。

              炫蜂團入團繳交費用表

入團費 1000元 繳交至荒野保護協會

活動費 2000元/年 由育成會財務組管理

場地費 依實際情況由全體小蜂分攤

保險費 依實際狀況而定

制服

炫蜂背心 小蜂800元+繡片 50 元 3個月後確認宣誓入團才需購買

荒野領巾 150元 3個月後確認宣誓入團才需購買

荒野帽子 350元

***報名請洽分會秘書佩君 (05)-225527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