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嘉義週五見】3/9:29天也不夠的北印到東印


    時間:101年03月09日(五)晚間7:30-9:30

    地點:嘉義荒野會所

    講題:29天也不夠的北印到東印

    講師:莊維倢 / 高雄荒野兒童教育組組長,自助經歷:尼 
    泊爾、西藏、加拿大、柬埔寨、四川、雲南、婆羅洲、新
    疆、泰北、奧地利、斯洛伐克、捷克、蒙古、韓國、寮
    國、秘魯、智利、印度、肯亞、坦尚尼亞、烏干達等國。


 



世界上分兩種人:一種去過印度,一種沒去過印度。


去過印度的人又分兩種:一種打死也不再去,一種就像著了魔般,對印度深深迷戀。



印度自助,號稱背包旅行的終極挑戰。走過樸質的南印,這回來到聽說騙子超多的北印、有小西藏之稱的拉達克及特殊氛圍的錫金大吉嶺,這個國家的繽紛多元,正以一種奇幻的魅力召喚我再度踏上這神奇的國度。來吧!一起體驗Incredible India!





尊重講師與聽眾,請準時入場。
ADD:嘉義市德明路155號   TEL:05-2911547   FAX:05-2911873



2 則留言:

  1. 您好,我是巨報編輯部人員,為發佈嘉義活動快訊,而看見您的文章,想將您的活動發佈於巨報部落格,讓更多讀者知道,故引用您的圖文。若您覺得不妥,請告知小編,小編再刪除。詳閱 http://tw.myblog.yahoo.com/gbonews_tw/article?mid=30015&prev=27715&next=3001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