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

【嘉義週五見】6/15:覺知力,上天賦予人類最美好的禮物!



時間:101年06月15日(五)晚間7:30-9:30

地點:嘉義荒野會所

講題:覺知力,上天賦予人類最美好的禮物!


講師:

Mike Bochnia (黃史邦)
於2001年首度接觸並且參與湯姆‧布朗設立之追蹤師學校(Tracker School),在六年間於該學校接受數十堂課的訓練後,於2007年獲得認可,得到於追蹤師學校擔任森林守護者一年的機會,在此間於森林中過著相當原始的生活。接著於2008年花了整年時間在美國各大國家公園內流浪,精進求生技能。當年底與在追蹤師學校上課結識的達娃結婚。




達娃(小萍)
從事翻譯多年,在接觸並且翻譯了追蹤師系列書籍,於2007年前往美國追蹤師學校(Tracker School)一探究竟,展開學習原始生活技能的旅程,在這趟旅程中遇見於松林荒原擔任森林守護者的Mike,兩人隨後於美國結為連理。日後受到靈境追尋召喚,成為潛近狼傳統下的靈境追尋引導者。至今已於台灣舉辦多次靈境追尋。於2011年9月於美國蒙大拿州完成28日曠野獨處之靈境追尋。 




追蹤師 1 松林少年的追尋
追蹤師 2 追蹤師的足跡
追蹤師3 草原狼導師

看過這三本書嗎?或是沒聽過 那有點可惜沒關係 你也可以參考下列連結http://e-info.org.tw/node/30649
那是阿帕契古老智慧的傳承

譯者-達娃 因為翻譯追蹤師系列書籍,有機會前往追蹤師學校一探究竟,此展開一連串的學習旅程,更於旅程中結識終身伴侶。本週達娃與夫婿 MIKE更將一身的學習帶回台灣。我們很榮幸能邀請到達娃與MIKE來到嘉義荒野帶來:「覺知力」,上天賦予人類最美好的禮物!重啟與大地母親的連結


七世代自然生活學校創造的目的是要幫助大人與小孩重新與大地母親連結。現代人們已習慣將現代科技與工具視為理所當然,因而忘卻了老祖宗對生命的認識與智慧。七世代自然生活學校期待透過全面沈浸於大自然之中,幫助人們以個別且單純的方式與生命連結,因為這些以課程方式呈現的技能與工具,正是將幫助您發展出這份個人連結的老師。



尊重講師與聽眾,請準時入場。
ADD:嘉義市德明路155號   TEL:05-2911547   FAX:05-291187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