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5日 星期一

嘉義周五見:5/9帶著孩子玩自然

時間:103年5月9日(五) 19:30-21:30

地點:荒野會所

講題:帶著孩子玩自然

講師:黃仕傑 / 著有『昆蟲臉書』、『帶著孩子玩自然』(遠見天下文化出版)、『長戟大兜蟲』(親親文化出版)、『霸王甲蟲小百科』(人類智庫出版)、『超震撼甲蟲王』(人類智庫出版)以及攝影作品『蕙蓀林場100種常見的昆蟲』(國立中興大學林管處出版) 。


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許多父母想要陪著孩子長大,陪著孩子一起探索外在的世界,卻不得其門而入。
《帶著孩子玩自然》的作者阿傑,以其親身帶孩子探索自然的寶貴經驗,以及豐富的自然觀察知識,是為人父母不可或缺的自然生活指南,讓每一個家庭都可以輕鬆規劃屬於自己的親子自然之旅。一旦孩子懂得如何「玩自然」,將會更樂於親近自然,愛上自然,大自然也將成為親子之間不可或缺的好朋友。





尊重講師與聽眾,請準時入場。

ADD:嘉義市新建街79號   TEL: 05-2911547      FAX:05-284053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