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嘉義周五見】1/9:守護台灣真海岸公益講座-【還島】紀錄片映演

時間:104年1月9日(五) 19:30-21:30

地點:荒野會所

講題:守護台灣真海岸公益講座-【還島】紀錄片映演

講師:黃宗舜/社團法人台灣海洋環境教育推廣協會理事長;研究海龜資歷12年以上,曾獲NOAA(美國國家海洋大氣局)獎金至夏威進行海龜研究,為望安、蘭嶼海龜引導解說志工及訓練講師。雪霸國家公園義務解說員、國立鳳凰谷鳥園解說志工、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解說義工、地球公民雜誌海洋科普文章聯載中。


2014年 我們花了67天,徒步繞行了臺灣海岸一圈 一路走來既艱辛也踏實 也為臺灣留下了一部真切的海岸紀錄片。 2015年 我們再度啟程,這次不走路 將帶著滿滿的感動與祝福與您分享 只需要短短的兩小時 讓您乘著浪的腳步、跟著風的眼睛 漫步海之濱 讓我們一起『守護臺灣,擁抱海洋』 或許您沒有這個機會親自走上一遭 請讓我們娓娓道來... 藉由半小時的海岸徒步環島紀錄片欣賞與映後座談分享 您也能更加了解這片孕育我們的海洋現在面臨了什麼樣的變化。



尊重講師與聽眾,請準時入場。

ADD:嘉義市新建街79號   TEL: 05-2911547      FAX:05-284053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