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5日 星期四

嘉義分會6月活動訊息

親愛的大家:
等了好久的雨水總算稍稍滋潤乾涸的大地,希望未來的天氣能依照時節的平穩:)
雨後的大自然充滿著生機,邀請大家跟著我們一起踏訪喔!

《週週荒野見 免費專題講座》每週五19:30-21:30
6/02(五) 我的自然之路 / 劉晉安、何晟偉
6/09(五) 生活木工DIY / 余躍鏱
6/23/19(五) ~從魚塭到餐桌~水產品安全面面觀 / 李建霖

《自然體驗》
●諸羅夏夜賞蛙趣-圓林仔夜間觀察
您有多久沒有在自然的夏夜涼風中漫步?您有多久沒有拜訪夏夜裡大自然的好朋友呢?
夏夜,圓林仔社區百蛙爭鳴,豐富的蛙類生態是每年夏天不可錯過的夜觀地點。走出戶外,一起和我們來圓林仔走走吧!
【活動時間】6/16(五)晚間7:30-9:30
【注意事項】
1.集合時地:晚間7:00精忠國小集合。
2.保險自理,請穿著長褲、雨鞋、帽子以及攜帶頭燈(或手電筒)。
3.名額有限,敬請事先報名。

●蘭潭後山定點觀察+淨山
蟬鳴響徹山林,盛夏的蘭潭後山是自然觀察的好去處!綠意盎然層層堆疊,步道有濃密的林蔭遮蔽,時而清涼,時而吐露炙熱的光芒,描繪著詩意的夏日風情畫。一起來體驗蘭潭後山夏日的美好吧!在自然觀察的過程中,更邀請您雙腳雙手一起清淨蘭潭!
【活動時間】6/18(日)上午8:00-11:00
【注意事項】
1. 08:00入水口集合。
2.請著長袖(或袖套)、長褲、運動鞋、帽子並攜帶水壺。
3.本次活動與嘉義林區管理處共同辦理,限額20人,敬請事先報名以辦理保險。

《自然手作DIY》
●用設計體驗植感生活
襯托的綠葉,今天可是主角囉。按照葉材外觀,可分成「展現線條」、「展現葉面」、「展現色澤&質感」三種型態。透過變形的技巧,如:彎曲、摺角、捲繞、編織等,展現植感生活。無論大人小孩,男生女生都能完成。
歡迎親子一起來玩。
【活動時間】6/30(五)晚間7:30-9:30
【注意事項】
1.材料費50元/人,限額15名敬請事先報名。
2.敬請自備:1.一個淺餐盤(5~6吋)  2.美工刀或園藝剪刀

下載嘉義分會六月份會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