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1日 星期二

【志工招募】2018國際淨灘行動嘉義場-淨灘導引志工培訓


近年來,由於政府及民間組織的鼓勵及推廣,「做環保」成了一件很潮、很熱血的事,荒野保護協會從2005年的淨灘行動開啟了海洋關懷的旅程,引領全台民眾及組織前仆後繼的投入關心海洋的行列,藉由淨灘這項操作簡易且具教育意義的活動,參與的人數也連年攀上高峰。

      每場淨灘結束後,藉由「臺灣國際淨灘行動記錄表(International Coastal Cleanup)」登記撿拾到的廢棄物種類與數量,透過親身實地參與重新瞭解海洋現況,並反思日常生活中自己所能做的改變。面對源源不絕的廢棄物,我們希望能做的不只「撿」不停、更要不停「減」。

為此,荒野保護協會將透過「淨灘導引志工培訓」,期許志工不僅能認識全球關注的海洋廢棄物議題,並熟悉戶外淨灘的操作流程。經過培訓的志工,將在當天的淨灘現場協助操作淨灘紀錄表及垃圾分類等工作。每一位伙伴的助力都是我們行動成功的關鍵。誠摯地邀請您與我們及全世界愛海的朋友一齊來加入『2018愛海無句~國際淨灘』的行列。

【培訓日期】9/9(日)上午9:00-12:00
【培訓地點】荒野保護協會嘉義分會(嘉義市新建街79號)

【淨灘日期】10/6(六)上午8:00-12:00
【淨灘地點】嘉義縣東石鄉鰲鼓溼地

【重要事項說明】
1.報名者請務必出席培訓及10/6淨灘!!
2.分會提供淨灘當天之保險,志工需自行前往,如需共乘請事先提出。
3.本次活動可依內政部規定核發志工服務證明3小時。

【參加資格】(以下條件擇一即可)
1.18歲以上。
2.已參加過淨灘志工培訓或淨灘活動者。

【招募人數】10人

【報名方式】請電洽嘉義分會05-291154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