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9日 星期五

嘉義分會五月份活動訊息

大家好:
雖然疫情又來攪局,但是精彩的活動不間斷!!
邀請夥伴們上線與我們關心各種不同的議題,線上講座持續放送,快來加入我們唷!!

《週週荒野見 免費專題講座》每週五19:30-21:30

05/06 氣候變遷係金A講座:餐桌上的氣候變遷 / 涂玉仙 (線上講座)

           <課程連結>https:// meet.google.com/oet-dmvy-qiv

05/06 婆羅洲雨林展一「崩落的野生物天堂」/沈競辰  (線上講座)

          <課程連結>https://meet.google.com/mbk-bqtm-cve

05/20 自然生態農場營造與種植管理分享 / 盧清瑞 (線上講座)

           <課程連結>https://meet.google.com/yuz-fsxn-bxx


2022地球倡議 《神秘鄰居原來是你》

生態豐富的蘭潭後山蘊藏著無限的生機,隨著四季的更迭後山精靈多采多姿,更有許多特色的物種。夜晚,蘭潭後山更有著神秘的另一面,如果幸運,還能一睹發光小菇在黑暗中發出點點螢光喔!邀請您一同來拜訪仲夏夜蘭潭!

【活動時間】5/27(五) 19:00-21:00

【活動對象】荒野會員、一般民眾20人,15歲以下請由家長陪同。

【活動費用】本年度有效會員每人150元,會員配偶與會員直系親屬同享會員權利;非有效會員每人200元。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荒野保護協會官方網站線上報名系統:https://reurl.cc/NA6Yop


下載嘉義分會五月份會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