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日 星期五

嘉義分會十二月份活動訊息

夥伴好:
今年分會完成了第七期解說員培訓課程,許多新血投入讓因為疫情停擺的蘭潭後山導覽重新啟動,帶領了無數喜好自然的朋友們一起享受了蘭潭後山的四季。
週五見的講座雖然在今年調整為不定期舉辦,但是協會線上的講座既豐富又多元,歡迎夥伴們鎖定喜愛的主題報名參加。
對外的各種推廣也沒有停下腳步,謝謝每一位志工夥伴在各個領域的環境教育路上奉獻己力,傳遞正確的概念以及正能量。

與大家度過的點點滴滴美好時光來到了今年的尾聲,感謝所有夥伴的支持與陪伴,2023年最後一個月,也期待您的參與!


《週五見講座》週五19:30-21:00
12/29(五)揭開以色列與巴爾幹半島神秘的面紗 / 廖梅雅


《自然體驗》蘭潭後山定點觀察
冷鋒南下,溫度陡降,冬季的蘭潭後山走起來甚是舒服。陽光從林間灑落,光影扶疏,潭水靜謐,這自然又美好的景色等您一同來發覺。冬日暖身,和我們一起來蘭潭後山走走吧!

【主辦單位】荒野保護協會嘉義分會
【活動日期】112/12/31(日)
【活動時間】08:00-11:00

*原定12/16舉行的「北香湖公園生態調查分享會」因故延期,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