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

【嘉義周五見】7/19:2013世界海洋日海洋影展-海洋講堂【看見台灣「我們的家園」】(在檜意森活村喔!)


【海洋影展系列活動-海洋講堂】

從空中看台灣,可以看到什麼?除了綠油油的稻田、白雪覆頂的玉山,你還有什麼想像?十多年來,攝影家齊柏林在直升機的隆隆引擎聲中,飛翔在300到14,000英尺的廣闊天空,忍受陡然升降的暈眩和劇烈的溫差,拚命捕捉畫面、按下快門…或許因為比一般人多了一種觀看的角度,齊柏林對台灣土地的關懷格外深厚,帶著沉重的 使命感,他以勤勉認真的態度,真實記錄下台灣的多元面貌。



【講座名稱】看見台灣「我們的家園」
【講座時間】2013年7月19日(五)19:00~21:00
【講座地點】嘉義市檜意森活村前廣場 (雨天在嘉義林管處大禮堂)
【講    師】齊柏林 / 累積拍攝超過10萬張台灣地理空拍影像。1998年起於《大地地理雜誌》發表空中攝影作品,2004年榮獲第一屆 Johnnie Walker「The Keep Walking FUND 夢想資助計畫」大獎,2004及2005年於台北中正紀念堂及台中國立科學博物館舉辦台灣最大規模戶外攝影展覽。 

※本系列活動提供公教人員環境教育時數2小時
※本系列活動為鼓勵民眾踴躍參與,參加活動者可領取集點卡,集滿3點以上(含3點)即可兌換精美小禮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