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奮力一搏!!陳玉峰老師反核演說7/12(五)

為什麼生態學家:陳玉峰老師(山林書院負責人)會說出「拜託!來聽看看!」,有感於這將是反核最接近成功的一次,因此他將匯集所有生命與其所成長的一切,試圖要喚醒土地的子民們,為台灣環境正義做出關鍵一戰:請正視核四公投!
藉此議題,我們該如何去面對土地正義的課題與世代正義的困難。
陳老師也將透過本次演講來成立大嘉義廢核聯盟,並呼喚有心者的加入!
同時陳老師也會正式宣佈他完整的計畫!!
彰化環盟蔡嘉陽、地球公民基金會李根政、台灣生態學會蔡智豪、綠色公民行動聯盟當日都會出席與分享!
敬請大家踴躍參加~
時間:七月十二日 星期五 晚上七點 
地點:嘉義市中油訓練所中山堂(嘉義市吳鳳南路94號)

講者介紹:
陳玉峰說:「我不是理論派的,是因為天天上山採植物慢慢和土地產生情感。」
台灣雲林人,1953年出生於北港鎮。1980年畢業於台灣大學植物系,1983年得台大理學碩士,1993年獲東海大學理學博士。2003年8月擔任靜宜大學副校長。後離開教職!
自2007年7月辭去靜宜大學教職後,勘旅印度、搶救印尼雨林、觀察歐美日等,並專心學習佛法,探索台灣宗教信仰的源流,貫串從自然、土地到人文、宗教的根源,洞燭由生界到文化如何傳承與創建。
2012年始,陳教授開始致力於籌辦民間「山林書院」。正逐步整理一生調查研究、整體探索的資料、影像或成果,製作生態、環教、宗教、文化等等解說專輯或教材,並準備分階段開設各種研習營隊,轉移知識、智識、台灣精神與人格等,以培育新世代智能、社會人格,找回台灣主體、靈魂,培育泱泱格局的台灣地球公民!中、長期目標為建立永久基地,進行台灣山林、土地、人文、宗教的全方位傳承。陳玉峰認為,情感就是最深沈的理性,而理性則是最浪漫的情感。
關於陳玉峰 可以瀏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T9vjeKQsKE
526反核演講
台北五六反核運動http://www.youtube.com/watch?v=vNKBa8ivjC8
**參加者請在下列連結之報名表留下姓名 電話及MAIL並按提交  
  若有疑問請寄hoanya.yu@gmail.com
        或撥洪雅書房的電話:05-277-6540

https://docs.google.com/a/wilderness.tw/forms/d/1gQsq4UUTQnwjVhJ2QEChtxI0Z-gZUmwgPNGHxAjU-9M/viewfor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