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

【嘉義周五見】12/06:嘉義小旅行

時間:102年12月06日(五) 19:30-21:30

地點:荒野會所

講題:嘉義小旅行

講師:陳俊文 / 學的是數學,喜歡的是建築,醉心的卻是歷史。高中畢業就離開嘉義到外地唸書,從事過許多不同行業,繞了一大圈後決定返鄉教書,課餘之暇更加入文化志工的行列,喜歡背著相機和畫具,紀錄著嘉鄉的人文軼事,新奇事物和美食小吃,以成為城市作家為己志。為了讓興趣落實,還領有觀光局華語導遊與外語領隊執照,曾擔任嘉義青年見學團與城市觀光行程領隊、走讀陳澄波的藝術踏查活動領隊、獄政博物館導覽解說志工及青輔會旅遊志工公民記者。




嘉義是座古城,有特有的民間工藝、飲食文化、林業文化和鐵道文化…是個很適合慢活、慢食、漫遊、漫走的好所在,因嘉義市真的好小,小到書中所有的路線全都交錯或頭尾相接,小到還保有農業社會的人情味,請您慢慢地走讀,在巷弄間穿梭,才不會錯過這些好景、好店、好人情。就讓陳俊文老師將他深度慢遊走讀嘉義市的巷弄風情和歷史文化娓娓道來…









尊重講師與聽眾,請準時入場。

ADD:嘉義市德明路155號   TEL: 05-2911547  05-2911547    FAX:05-291187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