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日 星期四

嘉義分會四月份活動訊息

夥伴們好:
四月活動強強滾~~~~場場精彩,喜愛自然的您千萬別錯過囉!!

還有一年一度的城市自然大挑戰又來囉!!!今年雲林與嘉義為同一區域,邀請大家在4/30-5/3一起來建立最完整的棲地與物種名錄吧!!!

還不知道該如何參加的夥伴~歡迎報名下面兩日課程,讓您輕鬆好上手喔!!

4/16一起來當公民科學家-iNaturalist應用教學

4/17一起來當公民科學家-iNaturalist戶外調查活動


《周周見》週五19:30-21:30

04/09(五)有趣大於有意義~動人的生態文學 / 李苑芳

04/16(五)一起來當公民科學家-iNaturalist應用教學 / 林政道

04/23(五)從檳榔廢園到生態造林~真心堡的夢沄森境之路 / 陳錫卿

《活動》

一起來當公民科學家-iNaturalist戶外調查活動

您熱愛自然,喜愛自然觀察,並且樂於與人分享嗎?

歡迎您一起透過手機app或電腦網頁進入iNaturalist這個自然生態觀察資料的共享平台,不僅可以把觀察記錄下來,同時也可以記錄拍找的時間與地點,更可以在iNaturalist上欣賞到世界各地的觀察家上傳的觀察照片,當你遇到無法辨識的物種時,也可以透過iNaturalist的AI辨識功能,增加你判斷的依據,或交由平台上其他熱心的觀察家來協助你鑑定物種。


想認識或是已經認識iNaturalist平台的夥伴,歡迎加入本次戶外調查活動!讓我們一起建構台灣最全面的棲地與物種名錄!


【活動日期】110年4月17日 週六8:00~12:00

【活動對象】一般民眾,名額20人。

【攜帶物品】手機 (建議:可事先於手機內下載 iNaturalist)

【報名日期】即日起開始報名,額滿為止。(本活動不接受現場報名)


《地球倡議:為地球留下那一點綠》

打開你的夜視鏡-北香湖公園夜觀之旅

香湖公園位於嘉義市中心,開放以來是市民朋友夜間運動的好地方!除了快步繞圈,您知道香湖公園裡面有許多都市中的野生動物朋友喔!

"打開你的夜視鏡"夜觀活動,透過荒野專業的生態解說員引導,讓參與者運用光線或眼睛觀察夜間生態,發現不同生物的獨特性和美麗。

【活動時間】04/30(五)19:00-21:00

【活動對象】一般民眾20人,15歲以下請由家長陪同。

【活動費用】本年度有效會員每人150元,會員配偶與會員直系親屬同享會員權利;非有效會員每人200元。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荒野保護協會官方網站線上報名系統。(報名前請先登入網站使用者,前往報名頁面請按本頁最下方「立刻報名」連結)


下載嘉義分會四月份會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