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30日 星期五

嘉義分會五月份活動訊息

親愛的夥伴,大家好:

五月份一開始就是生態界一年一度的抓寶活動!!今年您是否有與我們一起穿梭自然為台灣記錄珍貴的物種資料呢?很好奇今年台灣能記錄到幾筆資料呢!!(快來看看即時記錄)

五月份的講座場場精彩~期待老天能盡快降下適量梅雨的同時,也期待在講座看到大家的到來!

※防疫期間,防疫措施不可少,大家務必勤洗手,自備口罩。

※進入荒野步驟1.戴口罩 2.量體溫 3.隨時保持手部清潔4.實名制-填寫姓名電話大家都放心


《周周見》週五19:30-21:30

05/07(五)自然生活美學@日本京都之夏 / 林一善

05/14(五)瘋高山-登山狂醫師私房安全攻略,讓大人小孩都能安全進行高山高原旅遊 / 王士豪

05/21(五)鳥事一籮筐 / 陳湘靜

05/28(五)看見台灣海岸的美麗與哀愁 / 廖建翊


《地球倡議:為地球留下那一點綠》

打開你的夜視鏡-蘭潭後山夜觀之旅

生態豐富的蘭潭後山蘊藏著無限的生機,隨著四季的更迭後山精靈多采多姿,更有許多特色的物種。夜晚,蘭潭後山更有著神秘的另一面,邀請您一同來拜訪仲夏夜蘭潭。

"打開你的夜視鏡"夜觀活動,透過荒野專業的生態解說員引導,讓參與者運用光線或眼睛觀察夜間生態,發現不同生物的獨特性和美麗。

【活動時間】06/11(五)19:00-21:00

【活動對象】一般民眾20人,15歲以下請由家長陪同。

【活動費用】本年度有效會員每人150元,會員配偶與會員直系親屬同享會員權利;非有效會員每人200元。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荒野保護協會官方網站線上報名系統。(報名前請先登入網站使用者,前往報名頁面請按本頁最下方「立刻報名」連結)


下載嘉義分會五月份會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